close
挑選拍照禮服的這一天我還是呈現在肥胖的狀態
因為調養身體的關係
我勉強讓自己戴上隱形眼鏡
好讓禮服秘書不會對我感到太失望


這一天相約去選禮服的有四個人
我&新郎,還有我妹跟囡囡兩位好眼力快手!
凱瑟琳位我安排的祕書叫做小思
他不太多話,一開始我先給他看了幾張我在公司網站存下來的照片
他幫我查出來是哪幾件以後我開始試穿
其他三位幫手就瘋狂的在店裡找衣服出來給我試穿

可能是因為我們已經下手再找衣服了
所以小司就沒有太多意見
但是他給我們一個很不錯的方法來挑選
也就是刪去法
他會告訴我們風格可能已經重複了
或是顏色上的搭配變化
跟我們說哪幾件中只能挑選一件
這個方法其實很好
讓我們也很清楚我們要怎麼安排跟取捨

挑完禮服就開始挑兩件白紗
不知道為什麼 挑白紗我們遇到了一些瓶頸
總挑不到感覺真的很好的
終於這時候小思拿了兩件給我們試試看
哇~果然專業的厲害
這兩件很OK
在試穿幾件比較一下
還是決定選擇這兩件
就拍版定案了!!


不過從將近八點開始挑
挑完也快十一點了
還是有給他花很多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