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今天打電話給我的門市
原本是要跟他說兩件事
1.我們有介紹新人去給他
2.拍照日接近了,想約是禮服的時間
這兩件事情都是開開心心的談完
門市還跟我約了一個剛好結婚大日剛過
新季婚紗剛到的時間

心裡正覺得貼心的時候
突然又想起我還要約跟攝影師溝通的時間
結果.........
才知道他們公司登記上出了差錯
(先前在下訂金當天跟事後確認攝影師部分我更換過攝影師)
並沒有登記好我的攝影師跟拍照日期
(但是我們確有在門市重新更改過這部分訂單)
他仍然登記成前一位攝影師

真是讓我有點晴天霹靂阿
我找的攝影師也是算熱門的
所以當然 比較接近的時間都沒有了
我也不想為了拍照又跟學生請假

所以可能就要排到五月底
但是麻煩的是
那時候會遇上MC時間
MC其間的我除了會偏頭痛,長逗逗,還會變胖!!!
所以當然是不行
但是又不想要六月拍,
因為我覺得現在才四月已經很熱了

嗚阿阿阿阿
真不知該怎辦
媽媽說 事情總有個先來後到
那個後來登記的應該可以想辦法去協調不是要我這邊來妥協

不過偏偏對方是住在國外的新人
這樣他們還要改機票 不可行...

所以 在一鎮混亂下
我選擇了更換攝影師!
天阿~~前一個攝影師我評估了整整兩天還很難作決定
這一個攝影師我居然在10分鐘內下了決定= =
不過門市告知這位攝影師是需要加收指定費用3000元的

我又退縮了...
這時剛好媽媽打電話給我
我描述了一下經過
媽媽有點不高興
他說,對方這樣造成很大的困擾應該要有點誠意

我突然想想 也對!
所以就勇敢的去談條件了

希望可以優惠那3000元作為補償
畢竟這樣一改真的很困擾我們
岑也要排假

最後
還是感恩
他們同意以不加收指定費作為補償
並且再讓我多挑選一套拍照禮服

事情算是圓滿結束
但是我也發現
我真的要在多放下些
婚禮的準備過程不可能一切都像你想像中的圓滿
事情這麼多 難免會有差錯的地方
希望我可以有顆堅強的心臟
在處理這些事情的時候可以冷靜
冷靜的思考,合理談判
減少不必要的糾紛以及麻煩

當然還是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的最好
畢竟我真的很容易被這些事情影響情緒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