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跟帆哥見面其實有點緊張
一方面其實我不知道我要如何表達我想拍什麼
也很好奇帆哥到底是怎麼樣的人

所以我就很認真的在網路上找了一些很喜歡的照片
直接讓帆哥參考一下
看看哪的地點,怎麼樣的風格會適合我

帆哥看了看照片
很直接的點明說
你會喜歡這些照片是因為裡面的主角表情都很生動
@@真的!他們都拍起來好好看,表情好自然
所以帆哥跟我們說要放得開,才會拍出好照片

他給我們一張溝通表
說明了幾點我們要注意的
1。表情
主要是要我們多練習在鏡子前面笑
或是互相表現看看
怎麼樣的笑容最好看,看起來最生動

2。眼神
主要是要訓練降低畏光性,可以藉由看燈泡練習
(我整個沒辦法......)

3。肢體互動
也是只兩個人的互動
看看怎麼樣可以拍出有感覺的照片
有時候是一些細微的動作
不一定要觸碰到對方才是有互動喔!

4。地點
這個部分我們提出了一些
不過因為是在週末拍
所以必須避開人潮
讓帆哥建議之下決定了一些地方
距離不會太遠,可以提高拍攝品質
(大同大學,大佳河濱公園,台北故事館,海邊)

5。參考資料
也就是我帶去的一些照片啦!

6。道具
主要一定要有花!
(這點我未來的婆婆給了我非常漂亮的^^)
再來就是我們想要入境的一些東西
(我們帶了聖經,兔子娃娃,籃球)

7。服裝
女生要自己準備的就是鞋子囉
男生比較麻煩,因為只有黑白兩套西裝是租的
其他都要自己想辦法

8。建議事項
要帶換洗衣物,毛巾
因為會去海邊拍攝有時候會弄濕衣物
可以租車避免勞累
(我們有選擇租車)

大概就是以上這些了
彥岑非常喜歡帆哥的想法
大致上我們溝通的很順利!

再來就是繼續減肥以及預備好以上幾點囉!

p.s.因為之前養病發胖了
所以來溝通的這一天我順便量了尺寸
不過我的禮服秘書似乎完全忘記我了
難道我生病跟康復長相差很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