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心如姐是我在教會國中時候的輔導
還記得他是一個嚴格但又非常有趣的人
真的是好開心
今年他終於結婚了!!

遠在澳洲行完婚禮
這天晚上在台北宴客
新郎是澳洲人
很期待他們的混血兒寶寶唷!


這是我們在喜宴的時候送給新人的小驚喜
歌詞大意是:
讓我為你祝福 讓我為你祈禱
我的朋友
願你們天天在天父面前彼此相愛
願你們天天在天父面前喜樂平安

以基督的心為心
以基督的愛為愛
以基督為家庭之主
願你們的心靈天天在天父面前成長茁壯

在神的祝福、親友的見證下
祝他們永遠幸福!!

以下是當天的照片
攝影師是白剛哥

超美的心如姐!!




我們很幸運剛好遇到攝影師
為我們拍美美的照片!


新人進場囉!!


超可愛的小招待!


方平哥一家


主桌


我們的獻詩小驚喜
p.s.沒想到前天匆匆錄的伴唱帶
就這麼被重複的播放了一整晚(好害羞..)


真的是超可愛
我看到這連環圖都快笑翻了!



好朋友的大合照


Fish你這個局似乎佈很久了喔!!


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個晚上
我們那一桌聊個不停
好險被放在邊邊
不然大家一定覺得我們吵死了

不過也因為我們有上台獻詩
好多很久不見的朋友都過來跟我們聊天呢!
好懷念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