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逛過最早回家的夜市了
因為屁妞要趕十點看韓劇
所以我們接近九點的時候就準備殺回東海別墅了
為了作一個道地的觀光客
途中還買了台中名產太陽餅 哈!


HO~HO~HO~
我愛的大滷桶滷味來囉!
不過因為已經吃飽飽了
所以就點了青菜跟芋頭條(我亂叫的)
東別的東西之前吃過
所以就讓屁妞早點回家安心等她的連續劇吧!

不過
這天的大滷桶味道好重
而且好辣好辣~~
讓我吃得很辛苦
在拿出將軍滷味吃一下
發現!將軍滷味這時候吃起來真是美味耶!!
難道是剛剛跟豆花不對味嗎??

喔!我又找到新的最愛了!
將軍滷味勝!

我現在又想去台中吃了....


這天晚上果然恐部片後作力發威
所以我有點小失眠
隔天早上屁妞很貼心的自己去作復健
我繼續補眠~
之後我們去藝術街吃早餐
(不得不說台中取路名都不會害羞的喔,
什麼藝術街,東海別墅的..好囂張!)

我們吃的早餐店叫做花漾
裝潢非常別緻,餐點也是
我點了起司乳酪餅+奶茶
第一次知道乳酪餅原來可以這樣料理(學起來!)
奶茶超大杯也很好喝!
這一餐讓我一路飽到晚餐呢!
吃完早餐就打道回台北嚕
出發前還不忘帶了三盒雞腳凍!(觀光客咩)


我發現台中真的是一個會讓人喜歡上的地方
空氣很清爽
思路也都變的清楚了起來
那天心情疲累
一定要再來去台中走走!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