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屁妞讓我難得有機會見識到Kitty的多樣性
這個幾乎我身邊朋友都不喜歡的貓咪
還是在世界各處有屹立不搖的專賣店
我想不能否認他還是有他獨特的魅力
不過也因為這次去逛了三家幾乎都是這貓類的店
也讓我很吃驚原來他已經開發出這個多變的造型
有些還真的是挺搞笑得~~
我也從屁妞得知原來美樂蒂是一隻想跟kitty作朋友的老鼠偽裝的
喔~我的天,這是個很有趣的故事,但是因為是老鼠,所以我更不喜歡美樂蒂了...

回歸正題!
在逛這些KITTY精品店的途中
我的美食之旅仍然繼續進行著
在屁妞考慮該不該下手的時刻
我們利用了空檔去品嚐了統元豆花
我點的是粉圓豆花
粉圓很好吃,豆花還是比不上公館的好味道
還有一點怪怪的是
我點熱的,所以粉圓湯是熱的
可是豆花卻是冷的....
吃起來不太舒服說
將軍滷味也在這時拿出來搭配享用了
喔~~一整個怪味...讓我好失望阿
心裡一直納悶著,這麼奇怪的味道,怎麼會被大推呢!

不過開心的是
我在這邊的日系商品店買到兩包好吃森永牛奶糖




尤其是紅豆口味真讓人為之驚豔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