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老師有時候會收到學生給的驚喜

有的學生會貼心的給我鼓勵
有的學生會用他剛學的注音以及簡單的國字寫卡片給我
也有學生會分給我他自己都捨不得吃的糖果
還有很多貼心的家長會準備很豐盛的餐點招待我

當老師真的是很幸福的!!

在這邊特別貼上一位學生給我的驚喜
在寒假的時候他告知他要去瑞士度假
問我想不想順便買些什麼呢?
我想 瑞士當然帶個巧克力囉!
他說 好阿好阿!我可以幫你帶第一品牌巧克力唷!

後來一個月後他真的幫我帶了巧克力回來





可是又很客氣的說:
老師 我這次買很少 所以直接送給你吧!
@@ 他真的太客氣了~~每次都讓他破費說....
不過這個巧克力真的很好吃唷
入口即化~又很香醇唷!
還分成純手工跟半手工的
圖三是肉桂口味半手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概又過了一個月
當他知道我要預備今年結婚的時候
他準備了一個讓我差點感動到哭出來的禮物





這一組肌膚之鑰要好幾千塊耶!!
我從來沒用過這麼高級的面膜~~
他說:老師 這是送你的結婚禮物
新娘子要美美的唷!!

嗚~~真的,當老師好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