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小朋友的鋼琴老師
除了看到小朋友以笑臉迎接你的到來
還會常常收到來自他們令人感動的驚喜

我有一個特別可愛的女孩子
在我按門鈴坐上電梯到他家門口時
他就會在門口迎接我,開心的說:你來了!
再疲憊的身體也會因為他窩心的歡迎而充飽了電
最近兩次上課
這位可愛的小女孩用生疏的注音符號寫了信給我
跟我說,謝謝我教導他的
提醒他怎麼樣會有好聽的聲音
怎麼樣才是正確的手型
他答應我會努力練習
認真學琴不會半途而廢
甚至還做了一首詩送給我
當下我心裡激動到不知該如何表達
我只能輕輕的擁抱她一下,跟他說:謝謝!我很感動
這是作老師最幸福的一刻吧!

真的,謝謝她
我想他一定不知道
她給我的,或許遠遠超過我所給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