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趕課
有時候會call小黃帶步


聽過一位作曲老師說:小黃可以讓你有時間多接一個學生
聽過一位小提琴老師說:坐小黃比自己開車好,開車也是要油錢,停車費

當時沒感覺
最近可以體會這兩位老師所說的經驗了

所以現在時間卡很緊的時候 我都叫小黃
可是 有時候 小黃生意太好
就會等不及隨便招一台
但是最近發生了兩件事
讓我以後說甚麼也要有耐心的打電話叫車

第一件就是有一天早上
趕著去彈比賽
結果發現忘記帶錢= =
還好司機先生人很好
一直跟我說 一點小錢 沒有關係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留下他的電話
之後帶肉圓看醫生的時候特別叫了他的車去診所
想還個人情
這還算是個溫馨的經驗

第二件就是一個很糟糕!!
被一個奇怪的司機東問西問
一直說:你知道嗎?你就是男人會想取回家的
喵的!真想跳車!
結果快到的時候還說 以後可以叫我的車喔
我想說 隨便吧 反正要不要叫也是我的權利
沒想到
準備下車的時候他還說 那你給我你的手機吧
超噁爛!!我說我沒有手機 就匆匆下車了
他還說 你騙人
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

所以為了安全起見
婦女同胞們還是叫有信用的車行吧
不只安全 車子也新 還可以打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