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的那一篇已經是在婚紗展的過程全部了
這篇(下)呢?
是要告訴大家保留金後來發生了什麼事!

展場的隔天
第二家較為何善的廠商小姐就打電話給我
要跟我約時間到他們店裡去看看
非常客氣
我也很高興的跟她約了星期四晚上

第一家的小姐沒有來跟我聯絡
不過我想可能他大概需要休息一下吧..
但是剛好媽媽有空陪我去看看愛國東路另一家同學很推薦的禮服
想說既然在隔壁,我也順便去看看

同學推薦的那家禮服真的不錯..
第一次試穿白紗
很開心XD
然後簡單的談一下包套價格
我還跟他們說.我去看婚紗展談到好便宜的價格
還可以穿VIP禮服!
他們就說,哇塞.你繳訂金了嗎?
我說還沒阿.我還要去看禮服
他們還驚訝的說.你居然全身而退.厲害厲害!
可是他也說:你要小心喔!可以開放VIP室不代表禮服真的會在那裡
因為都是約好看禮服的,所以禮服可以藏起來
我心想:你心機也太重了吧.....


後來到了去關心我保留金的店家了
一進去,他們當然非常周到的又要給我看看相簿啦之類的固定公式
因為時間有限
我就跟他們說
我看過你們家的東西
我有去看婚紗展
想說今天剛好順路來看看你們VIP室的禮服
他們全店的人員一陣臉綠....
(我心裡有小小不好的預感)
他們一直生氣的說悄悄話
但很不巧我的耳朵稍為靈敏了點
所以聽的很清楚
他們非常不高興,說我怎麼自己跑過來
然後就說那位小姐不在
他們打電話聯絡一下
然後又是一陣跟小姐不高興地悄悄對話
大概是說:怎麼辦?要怎麼處理?
還問我,保留金有說可以退你嗎?
(雖然這家沒有明寫可退!但我還是很肯定的說當然!)
然後電話那頭的小姐跟我說:
你要來昨天怎麼沒跟我約,我現在過去都要1個半小時以後了
今天店裡人手不足,所以沒辦法給你看禮服耶!
(這裡由真的搞笑!)
不過你既然今天來了,想必是喜歡上別家了吧!
你們已經不信任我們了,我想我直接退你保留金吧!
我說:我並沒有喜歡別家,只是我們比較看重禮服,
所以要先看看禮服才能下訂,今天不能看是嗎?
他說:是的,還是我保留金先退你好了

他們還真是緊張,不過我心裡也在偷笑了
所以當然就拿了保留金說掰掰了!

真的,商人是很可怕的!
說起來這天前後經過還真巧合
我真的多疑了嗎?
可是我想他們想做生意
因該就算是等店裡的人比較有空在服務我
或是讓我自己看也是OK的阿!
真的是緊張斃了!
想起來就覺得他們真的好好笑........

說到第二家廠商,本來當天晚上也想去晃晃的
可是,我又溜去別家玩了...連青樺也沒去看
所以等星期四在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