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參觀了台北世貿婚紗珠寶喜筵聯合展
出門前還與經驗老到的前輩殺盤推演了一番
知道了婚紗展的各項手法與優惠選擇

果不其然!
一進去展場的第一間廠商
就把我們連哄帶騙的帶進去看了
我對這家廠商的印象其實不錯
因為以前輔導在那邊拍的婚紗很漂亮
讓我印象很深!
而且更令人心動的是
他真的非常便宜
30組包套.外加許多優惠
像是全館禮服可挑選包含VIP室
新郎結婚當天可以租禮服
還有拍照不滿意可以重拍
謝卡可以加碼到600張
等等有求必應的好康
總金額居然可以到38000!!
讓我跟岑都很有興趣
但是心裡面還是告訴自己不可以在第一家就下訂!

因此我告訴小姐說
能不能讓我在去逛逛
因為畢竟是第一家
這樣有點草率
沒想到,他該使威脅我們說你逛一圈之後就不能有這個價錢了喔!
連我們說要打電話跟長輩商量
他都說那我離開一下你們在這裡打電話
@@有點傻眼....
可是價錢真的誘人
所以我們交換條件說
先繳2000訂單保留金
雖然他說如果要退訂要換成4瓶安瓶
(這點讓我不太高興!)
但我還是凹到它可以無條件退款

後來脫身以後我就去其他家逛逛
其他家廠商的感覺就沒有這麼迫切的留人
但是價錢也高出許多
大部分這樣的條件大概都要5.6萬以上

只有另一家廠商談完大概是4萬3左右
但我們因為對禮服有要求
所以就談妥我們一樣先繳1000元保留金
然後讓我們到店裡去看禮服
滿意再下訂
並且明文寫著
保留金可退!
態度跟之前的比起來真是好太多了

婚紗展真的很多陷阱
要去以前衣錠要多做功課
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什麼
我還是很鼓勵要拍婚紗的人去婚沙展逛一圈
因為畢竟是廠商大集合
優惠也不錯
也可以很快的知道大家組合如何有利弊
不過就是不要下訂!!
因為他們那張嘴真的很厲害
但是有生意大家還是會想做
就算展覽結束
你還是可以拿到跟展覽一樣的優惠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