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華民國國慶日!!
雖然已經被混亂的政治新聞搞得早已經失去以往對於國慶日的喜悅
但是,國定放大假的今天,理當還是要放個假休息一天

哀 但我今天卻還是個工作天!
不過因為我並不是領固定薪水的上班族
有收入還是對我比較好
所以我依然很開心的去上課
但我貼心的學生(總是擔心我連續上課會沒時間吃飯,常準備點心給我吃)
今天因為放假不用上班 所以他親手煮了晚餐給我吃@@
還跟我說 [老師,這是一點點心,要趁熱吃]
雖然他口頭上還是說是點心
但實在是豐盛又超級美味
拿手的西式迷迭香烤豬排搭配烤馬鈴薯
噢~~~我真是太幸福了!!
超超超超超級好吃的呢!!!
我表面上是比較不會表達
但每一口吃下去心裡面都感動到都快掉下眼淚了
比起另一家教室老闆規定只能在中間偷個幾秒鐘啃麵包吃的難過
在這裡上課真是天壤之別阿!
真的! 各位班主任們,要疼惜老師,才會教出好學生,才會讓教室有好名聲阿!!

但小小美中不足的是
今天我很認真去上課
卻有兩個上禮拜確認過要上課的小朋友請假了
讓我臨時又要調課有點小麻煩
但早早下課的輕鬆 還是讓我心情愉快
約著我媽殺去新光南西店幫他們慶週年= =+

所以我也提前去過週年慶啦
感想呢... 下一篇在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