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在詢問對戒的時候
我就心裡有個底
我跟岑可能沒辦法找到一樣的對戒
因為我的手非常小(小學四年級小朋友的手都比我大了)
他的手卻非常大

在一般銀樓設計的款是都不太適合我
我喜歡的I-PRIMO也不適合他
所以一度想說乾脆分兩邊買

後來因為以前爺爺也是同業的關係
到了一家認識的店裡
翻了一下目錄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婚戒還是戴一對才有感覺^^

剛好也看到蠻喜歡的款式
所以就訂了

看到成品也是非常愛呢!
很謝謝店家願意讓我們選擇戒指的寬度
這對兩個大小差這麼多的手真是一大福音


很喜歡這種雙色互相襯托的感覺
雖然本來想在女戒上鑲小碎鑽
但因為花紋不是平滑的不太適合
不過可能因為刻工的關係
沒想到看起來居然有閃閃發亮的效果
就連黃金的那一圈也很有變化呢!


內圈我們刻上了1Co.13 IR08
意思是歌林多前書十三章
IR是我們英文名字的縮寫
08就是紀念結婚的這一年

話說一開始我媽看不懂我在寫啥還說
你們有密碼喔?? XD

岑的戒指在兩個禮拜前就拿到了
我的手就是很奇怪 = =
當初量的尺寸居然完全不對
所以後來重做了一次
(真是好險我沒有訂日本品牌的
這樣來來回回我都已經結完婚了吧!)
終於今天讓我等到我的戒指了
趕快來拍個合照囉!

還是戴一對才有婚戒的感覺^^
(網路朋友說,大小真的差很多阿!)


附帶一提
有一天爸爸說
你知道你的戒指有一個含意
圖案上看起來像是骰子的五
五有我的意思
也有無的諧音
所以就是無我的意思
繞了一整圈的圖
就是要提醒自己在婚姻中時刻記得要'無我'
你不覺得我想的這個含意很好嗎?
然後他就自己得意了起來~~

不過這還真是個重要的提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