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接近拍照日
沒想到天氣越不穩定
幾乎天天下午都有很大的雷陣雨

而且我的身體也不太穩定
長了一些痘痘
正覺得奇怪明明每隔一天都有在運動
而且生活作息挺健康的
這時嚇人一跳的生理期又來報到
可能是之前打針的關係
兩個禮拜給我來一次= =
不過感謝主並不會太不舒服
只是有點麻煩....


------------前言分隔線-------------------

終於5/25這一天來臨了
一大早六點起床
七點半到婚紗公司報到上妝
覺得自己行李還真多
有五個兔子娃娃
外加兩雙鞋子
一把雨傘(遮陽遮陽,我對天氣有信心!)
一些個人藥品等等...

沒想到看到岑
更可憐 東西更多
一個花籃 裡面有三束花
好幾套衣服
很重的一本聖經
鞋子兩雙

這樣大包小包的真有要去旅行的感覺^^
開心中...

到了公司
我們各自去化妝
因為跟小玉買了保濕安瓶
所以當天我們只有在買兩罐控油安瓶
(老實說,對我這張油臉一點用都沒有!)
所以我的化妝師非常辛苦
一直在幫我補妝
另外就是髮型部分
一共換了三個髮型
第一套內拍是比較成熟風格
第二套外景用公主風
第三套白紗用感覺很高貴的包頭

在此很感謝化妝師幫我做的搭配
髮飾搭配的很適合我
另外因為我的髮量超多
所以他也非常辛苦的在換每一個髮型都要弄很久很久

岑的造型師也讓我很滿意
當天弄完真是覺得帥斃了
雖然後來家長並不是很喜歡他的髮型
但是當天現場大家很驚嘆是真的!

不過跟凱瑟林搭配合做的GYM西服公司
這裡我就要發表一下黑特文了
這家公司前幾天去量租用禮服尺寸的時候花了非常多時間強迫推銷不說
當天給岑的尺寸居然通通都不對!!
太誇張了吧
後來又送來補~然後現場改了褲子尺寸
更扯的是,居然是把布往外拉亂縫一通
這樣能看嗎???
勉強安撫讓岑不要發飆之後
沒想到沒過多久
亂縫的地方就掉了!!!
唉唉~~不是我不救你公司
我未婚夫的脾氣雖大
但是這時候會採取行動的會換成我!
好歹我們也多花了1500跟你們租了被你們推薦說很好看的配件耶!


後來岑的化妝師有來幫忙補救一下
還算是勉強可以拍攝

--------------準備工作分隔線-----------------
終於開始拍攝了
開拍以前有先做定妝照
我的天~~我還是很肥= =
整個很沒信心了

正式開拍以後
我還蠻緊張的
所以攝影師一直說我放不開
岑也一直逗我笑
一直幫我洗腦
說:就當作來玩阿 輕鬆輕鬆!
攝影師還誇說 這通常是女生在跟男生說的咧!

後來拍第二套以後我的心情才比較輕鬆
不過穿著白紗去拍室外還真是讓我們眼睛快閃到瞎掉了
有夠無敵亮的!

第一站先去大同大學
看到所謂美麗的白宮
還有一面綠色葉子的牆
真的是很不錯的地方
之後上車攝影師突然說
我們上陽明山吧!
所以我們就臨時改變了所有的行程
跟著攝影師走了 呵呵
不過真的很感謝主
聽朋友說當天台北市傾盆大雨
好險我們上了陽明山
天氣還算不錯
太陽也不會太刺眼
雖然我們還是因為陽光很多照片表情不太好
但是拍攝過程中還算是很舒服囉!

之後攝影師跟他的朋友聯絡之下我們前往了麟山鼻海邊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地形
以前沒來過這裡玩呢!
我想以後這裡會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後來在車上攝影師說很多人跑錯海邊了
遇到大雨 所以都回公司

哇~上帝真的很愛我 一切都在他的保守之中!

之後我們就回到公司繼續換造型作最後一套白紗的拍攝了
最後一套拍攝還算順利
唯一就是我的頭髮很不聽話
流海的部分一直岔開
結果攝影師跟燈光師
兩個大男人居然七手八腳的幫我整頓頭髮了起來
真是辛苦他們了
而且也苦了我的頭髮
真是上足了髮膠阿!

最後一套岑換上了球衣
我們在很開心的氣氛下完成了拍攝工作
辛苦大家了!

公司的人也跟我們道聲恭喜~讓我們開心的回家了

------題外話分隔線-----------
1.
說真的
我跟岑的身高差太多太多了
所以拍攝上來是困難重重阿
因此 大家不要懷疑
我當然是站在墊子上拍攝的
而且公司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墊子
所以有這種需求的人應該不少 哈!


2.
我們租用了一台舒服的WISH
這台車子還真是配備齊全
有飲水
有暈車藥
有換衣服的帳棚
玩完海邊以後還有刷子
清水可以洗腳
外加還有毛毯可以禦寒
不定時詢問冷氣溫度的舒適度
真的是很貼心阿~

3.
婚紗公司給我們新人不小一盒的餐點
是留乃堂的喔!
當天只覺得好好吃了
難道是我餓太久了嗎?
後來裴才跟我說
這是咱門馬總統愛吃的麵包店阿!

特別誇獎一下岑
因為我化妝的關係不太方便吃東西
所以岑還很細心的幫我剝成一小塊一小塊給我吃
加分加分!

4.
謝謝老爸在前一天讓我帶著兩瓶
桂格氧氣人參雞精
很多人問我們拍攝累不累
其實當天真的覺得不會很累
而且很好玩,
我想這兩瓶的功勞應該不小

5.
拍了一整天回家剛好十二點
仍然精神很好
但是~~
就在洗完頭的這一瞬間
好想吐阿~~
洗這顆髮膠頭真的累死我了
家裡有的護髮乳全用上了還是洗不掉
(雖然家裡剛剛好剩不多)
洗完頭的我頭昏腦脹
連吹頭髮的力氣都沒有了.......

最後附上這天收工的照片
這天真是太忙了
所以只有最後拍了這幾張
謝謝燈光師幫我們拍^^
專業的果然不一樣



好大的一顆頭
裡面多墊了一部份假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