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多兔子絨毛娃娃
幾乎都是親朋好友在逢年過節送的
每個人都很貼心選了不一樣又有特色的兔子娃娃

第一賜買兔子娃娃給自己
是在去年聖誕節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價錢又便宜(兩百出頭!)
所以就忍不住帶他回家了!



過了一個月的昨天
路過一個專賣泰迪熊的店
櫥窗放了不只是熊熊的大型娃娃
感覺裡面就像個寶藏一樣
吵著ISAAC讓我進去看看
還跟他說 放心 我不會買東西的

但是..........
卻意外的發現很少見的垂耳兔娃娃

所以.........
忍不住 又讓他爬上我溫暖的被窩嚕︿︿

這真是兔子娃娃添加速度最快的時候


我看最近來把床上的兔娃娃整理整理
來做個專題介紹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