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又到了我自己定義他為經期前症候群的時間

這幾天情緒真是超低的,但每天我還是要笑臉迎人
感謝主每天面對的孩子是讓我心情可以稍微緩和的時間
可是一個人的時候,甚至只是短短十分鐘的獨處時間
我都心情低落,眼淚隨時都可以溢出眼眶

這種心情是很費精神的,而且也會波及到我身邊的人
身體很累,但心情又緊張
常常孩子們的一句話,身邊人的一個眼神動作
我都會變的很敏感,
會覺得受傷,會覺得沮喪,甚至容易有不好的情緒

嗚嗚嗚~~~趕快過去吧~~~

我還有好多事要忙,沒有力氣在應付我自己了

光是今天我就要想辦法過濾將近五十張的CD找出兒童聖誕劇適合的配樂
加油!!希望上帝可以給我好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